• 010-65586779
  • info@hospitalityedu.cn

探索格里昂课程 | 国际酒店管理MSC硕士

格里昂国际酒店管理MSC硕士项目适合本科应届生或有工作经验的转行人士,专注培养酒店行业所需的管理技能和商业运营知识。通过这个专业的学习,学生将为全球知名酒店企业的精彩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下期入学时间:2020年10月 / 2021年3月

项目关键信息
2个学期
1次实习+

欧洲热点城市商务考察

 格里昂或伦敦校区
这个硕士项目将帮助学生发展商业管理、运营技能,以及在国际酒店和泛酒店行业的世界级公司开展人员管理的技能。
项目课程在两个学期的学术学习期间,学生将通过密集的课程项目重点学习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市场营销、收入管理、商业战略和企业可持续发展。

学术课程还包括一个商业研究项目——学生将在现实商业环境中进一步培养批判思维、研究和商务写作技能。

酒店管理浸入课程4周(可选)

第一学期格里昂或伦敦校区

第二学期格里昂或伦敦校区

实习商业研究项目

海外商务考察
在第一学期,学生将参加一次海外商务考察。在参观酒店和泛酒店行业的其他公司的同时,学生还将聆听业内专家和领导者的分享,并建立在这个行业的人脉。
实习与就业
专业实习:真实职场体验在两个学期的学习完成后,学生还将完成一个6个月的专业实习。这段实习经历不仅可以在简历上增加一段工作经验,也是学习最新行业趋势、获得宝贵行业人脉的机会。

7.7个平均每位格里昂学生可获得的实习邀请

250次

每年国际公司的校园招聘访问

98%

求职毕业生在毕业时可以收到至少一个就业机会

51%

校友在酒店&旅游行业工作

49%

校友在其他领域

快消品、奢侈品和服务、市场营销、会展活动、银行和金融业…

个性化的职业支持格里昂专职的职业发展与实习团队给学生提供各种实习和就业资源,帮助每位学生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

每位学生都可以获得个性化的职业发展服务,从优化简历到如何寻找符合自己兴趣和技能的工作。

职业发展与实习团队和大量不同行业的一流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学生将获得大量优质的就业机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