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65586779
  • info@hospitalityedu.cn

安全·愉悦·投入丨来瑞士学习的理由……

此次COVID-19疫情袭来,各个国家都尽力做好最强应对方案。在此期间,瑞士被评为全球最安全的国家,这无疑是对留学瑞士安全性的有利证明。下面我们来看看,来瑞士攻读本科或硕士学位的5大理由。

 

 

 #1:安全之地 

疫情期间,全球共患难,瑞士更是在整个疫情应对期间脱颖而出,被评为COVID-19疫情期间全球最安全的国家这更是给计划留学瑞士的学生、家长们吃了一颗“定心丸”,提升了留学“好感度”

根据数据采集公司Deep Knowledge Group (DKG) 6月初发布的最新一期有关于COVID-19的研究数据来看,瑞士的安全性世界排名第一,德国和以色列的排名紧随其后。

此次调查是基于11400个数据点进行研究,包括检疫效率、政府风险管理效率、监测和检测效率、医疗设备水平、数据反弹和应急处理办法等方面最终报告指出:“根据目前为止的数据分析,瑞士是全球最安全的地区。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瑞士境内的感染传播率和死亡率持续下降,并且有能力维持疫情后期的经济稳定

学生和家长选择留学目的地时,看重的第一点就是安全性。这次瑞士用实际行动和官方数据“告诉”我们,不用担心啦!

 

 #2:高效抗“疫” 率先复课 

瑞士联邦主席西莫内塔·索马鲁加称:

“我们已经控制住了病毒的传播。”

瑞士及时地采取了迅速、全面的封锁限制,这样做的好处就是,相比欧洲其他国家,瑞士更快地全面解封从6月初开始,瑞士就逐渐恢复了原先的状态。休闲娱乐场所和旅游景点都逐步重新开放,高中、大学都也逐步获得批准复课

格里昂预计在7月27日恢复上课,对于2020年秋季入学的本科和硕士,我们将入学日期定在10月初,比往年稍晚,以便于各个国家的学生能顺利获得签证和购买机票。

如果综合考量,你还没准备好在以上日期返回瑞士,Glion还为本科新生推出了远程课程包“Glion Connect”,让学生在家学习第一个学期的课程。

这次疫情期间也体现出瑞士“高效率、重教育”的特点。

 

 #3:泛酒店业的“摇篮” 

瑞士是个创新大国,就如同拉链、尼龙搭扣和速溶咖啡一样,现代泛酒店业也是瑞士“发明”的

旅游业刚起步时,瑞士就已开始重视款待游客。18世纪,瑞士被认为是欧洲新一代的“旅行打卡地”,游客可体验大自然的各种绮丽风景。

1858年托马斯·库克 (Thomas Cook) 推出了第一个欧洲度假套餐,其中就有瑞士。随着交通日渐便利和瑞士酒店数目激增,到19世纪末,瑞士已成为欧洲主要旅游目的地之一

酒店管理可以算是瑞士最知名也最值得骄傲的产业之一。学习就要选“血统”最“纯正”的目的地……

 

 #4: 奢华艺术 瑞士人的第二天性 

无论在瑞士的哪个机场,总会看见这个国家最著名的产品:奢华腕表。宇舶、劳力士、万国、积家、爱彼……这些品牌之所以享誉全球,是因为他们的产品确实是精致、诱人的“艺术品”。

但瑞士的奢侈品业不仅仅只有奢华腕表,全球三大奢侈品集团之一的历峰 (Richemont) 总部就设立在瑞士。卡地亚、登喜路、梵克雅宝、万宝龙、蔻依……等奢侈品牌都隶属于位于日内瓦的历峰总部。

奢侈品品牌管理也是近年来Glion的主推课程之一。上述品牌,都可以在Glion招聘日活动中见到。泛酒店业可不只是酒店哟……

说到奢华的滑雪之旅,瑞士也绝对是个最佳目的地。克洛斯特斯 (Klosters)、圣莫里茨 (St Moritz)、采尔马特 (Zermatt)、韦尔比耶 (Verbier)……都是受到各界知名人士青睐的滑雪胜地!

劳逸结合,节假日体验瑞士滑雪,安排起来!

 

 #5:让人绽放笑容的国家 

毫无疑问,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如果你对未来的生活毫无头绪,又或者你正在各个留学国家中犹豫不决……那么,瑞士一定是你不会后悔的选择

今年3月发布的第八版《世界幸福报告》中展示出,瑞士的幸福感排名世界第三,仅次于芬兰和丹麦。但在拥有高幸福指数的同时,还有世界级的泛酒店业和商务管理教育,瑞士做到了!

“《世界幸福报告》是政策制定者们理解人们幸福的原因、从而促进社会福祉的重要参考工具。”报告作者之一杰弗里·萨克斯教授说道,因为简单的‘幸福’背后有良好的社会结构作为支持,还有社会间的信任、诚实的政府、安全的社会环境和健康的生活等关键因素……

Glion也深以为然,这和我们的教育理念也高度契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