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65586779
  • info@hospitalityedu.cn

“你与奢侈品行业的距离,只有一步之遥”

对你来说,奢侈的定义是什么?一个散发出欲望和排他性的品牌?豪华精美的酒店房间?甚或是私人飞机或超级游艇?

 

在格里昂,奢侈是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研究生,设置有奢侈品管理和宾客体验硕士学位;针对本科生,在最后一学期可以选择奢侈品牌管理作为细分专业,这也是格里昂学生能够在职场脱颖而出的致胜关键。

酒店管理专业对于奢侈品管理的学习,所涵盖的不仅仅是酒店。学生从该专业学到的知识范围非常广泛,可以完美地应用于所有重视客户体验的行业,这个清单几乎是无止境的。

重磅讲师

Dr. Nicoletta Giusti
格里昂奢侈品管理硕士课程总监

 

 

 

 

 

 

 

 

 

 

Nicoletta Giusti博士在奢侈品、时尚及设计专业已拥有超过20年的教学及学术经历。在欧洲多所大学及商学院担任过本科及MBA课程教授。由于自身家族于1887年就开始涉足了奢侈男装领域,Nicoletta Giusti博士从小耳濡目染,至今已累积了大量的行业专家及创业家人脉。2018年,她还参与了LVMH的线上培训计划(LVMH Inside),在项目中担任教授大使。

格里昂的首发直播讲座,将由Nicoletta Giusti博士带领大家进入奢侈品行业的世界,颠覆你对奢侈的既有印象,并从中了解到奢侈品管理专业将如何为你带来职场优势,在不同的行业大放异彩!

 

更多关于关于格里昂奢侈品牌管理和宾客体验硕士课程的信息,请点击以下课程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