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65586779
  • info@hospitalityedu.cn

从格里昂出发,他们的第一份工作是什么?

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是每个人一生中非常重要且值得纪念的时刻。而酒店管理专业,近年来有越来越多值得期待且多元化的职业选择。我们采访了6名格里昂毕业生,了解他们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哪里、做些什么,以及格里昂带给他们最重要的3个收获。一起来看看吧:

JP Morgan 分析师

名字: Romain Garcia

专业/学位: 酒店开发与财务管理细分专业,酒店管理本科

工作职位:费率分析师

公司: JP Morgan摩根大通

开始时间: 2019年2月

JP Morgan摩根大通作为美国最大的商业银行,如雷贯耳的名号是很多投行人士梦寐以求的雇主。Romain在本科学习时选择的细分专业是酒店开发与金融,专业的学习为他积累了技术方面的技能。

“我通过学校的门户网站获得了摩根大通的首次校园面试机会。之后,Glion的职业发展部门团队,以及我的两位老师,帮助我准备了后续在摩根办公室举行的面试。我还从已经在摩根大通工作的Glion校友那里得到了一些实用的建议。”

Romain建议同学不要忽略偶然迎来的机会,更不要放弃对目标企业的追求,即使你被一家目标公司拒绝了,也不要放弃你的目标类型。

Capillar投行 市场分析师

名字: Vincent Collin

专业/学位: 酒店开发与财务管理细分专业,酒店管理本科

工作职位:投资银行市场分析师公司: Capillar开始时间: 2019年1月

Vincent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瑞典领先的投资咨询公司Capillar做投资银行业务的分析师工作。Capillar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设立多个办公室,提供与投资并购相关的所有相关服务。

关于工作内容,Vincent说:“我在Capillar主要是做投资并购方面的研究,还有一部分是股票基金。包括业务和金融分析、行业研究和估值分析等。我也会参与到交易的各个环节,从竞标到拿到项目。“

回顾他在Glion的学习,Vicent认为金融专业课上学到的定量研究技能、格里昂的职业发展部门的帮助,和整个大学时期的各类实践,都是关键。他在Glion第5分期的金融课学习,和并购实习,都为他的第一份工作打下了基础。

立鼎世集团Lowell酒店 管理培训生

名字: Gabriel Barrios

专业/学位: 国际会展管理细分专业,酒店管理本科

工作职位:管理培训生

公司: 纽约Lowell酒店,立鼎世集团开始时间: 2019年7月

对Gabriel来说,他所在的酒店业正是他所喜欢的行业,纽约Lowell酒店隶属于世界著名的立鼎世集团(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曾被《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 评为2015读者之选最佳酒店。

“Glion让我们可以与世界上最好的酒店企业充分接触,加快了我的职业步伐。”

“调查研究,实习,都可以帮助你了解实际工作内容和职业方向。选择你喜欢的工作,而不是想象出来的工作很重要。”

“享受现在,活在当下;拥抱挑战;平衡工作和生活,与朋友家人欢聚。” Gabriel真是个充满激情的酒店人!

宇舶表 零售市场协调专员

名字: Shihao Xu (George)

专业/学位: 酒店开发与财务管理细分专业,酒店管理本科

工作职位:零售市场协调专员

公司: 宇舶表(日本市场),LVMH集团

开始时间: 2019年2月

徐同学来自中国,他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是进入世界第一的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的著名腕表品牌Hublot宇舶,担任市场协调员。瑞士Hublot是Glion的合作伙伴,为学生们提供了很多的实习岗位,也很欢迎学生去参观。徐同学说他其实没有想过能进入奢侈品行业,是第二学期在Hublot实习的经历改变了他的看法,并且让他发现这正是他想做的。

我主要的工作职责是运用往期的大数据,去思考、不断调整战略来使得日本的宇舶门店都可以获得最大化的收入增长。我也会做一些品牌大使活动和VIP客户的支持性的工作,确保产品的展示以及培训日本门店的销售接待海外来的游客。”

谦逊大气,尊重他人,以及灵活应变是Glion带给他最重要的。同时,他也建议同学一定要选择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以及品牌,可以通过调查和面试以及在校园招聘日与各个企业交流沟通的方式来筛选。第一份工作你要找到自己喜欢的,才不会留有遗憾。

 

世邦魏理仕集团 投资分析师

名字: Lucas Naudon

专业/学位: 酒店开发与财务管理细分专业,酒店管理本科

工作职位:地产投资分析师

公司: CBRE世邦魏理仕集团

开始时间: 2019年2月

CBRE世邦魏理仕是财富500强和标准普尔500强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Lucas在CBRE担任分析师的工作。他的工作内容是为那些有酒店地产投资意向的公司配置酒店资产,确保投资回报率的最大化。

Lucas说这是一项繁忙的工作,“因为投资者对欧洲酒店房地产的兴趣从未像现在这样强烈。根据他的雇主世邦魏理仕(CBRE)的数据,去年欧洲酒店投资达到了创纪录的220亿欧元。到2019年,这些数字仍在上升。”

回顾Glion的学习生活,他最大的3个收获是:Glion的国际生和多元文化让他可以从很多同学的身上学习到很多不同的东西,尤其是在做团队项目的时候。第二,Glion的很多课程都会要求学生做PPT演示,这些方案展示和公众讲演的过程让他获得了在后来证实是非常有用的技能。第三是Glion的精神,校园大家庭的融洽带来了可以维系一生的友谊。

戴德梁行 交易顾问

名字: Philippine Bouye

专业/学位: 酒店开发与财务管理细分专业,酒店管理本科

工作职位:交易顾问,欧洲中部与东部地区

公司: Cushman & Wakefield戴德梁行

开始时间: 2019年2月

Philippine在专业的学习期间,被客座教授Borivoj Vokrinek引荐到Cushman & Wakefield (C&W)公司,意识到了毕业后可以在C&W工作。C&W是国际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成立于1784年,现于全球70个国家设有办公室,提供跨国房地产服务。

“作为一名投资顾问,我的工作是理解中东欧地区现在的市场动态,并预测未来的趋势发展。我所在的团队很注重在酒店行业建立长期可信赖的人脉关系,保证C&W在中东欧地区的市场地位。“

多元文化的国际视野、走出舒适区历练、合作,是Phillipine在Glion的3个很重要的收获。关于合作,她说“光靠自己我们可以做的很少,通过合作我们可以做的很多”,Glion的行业联系让她受益匪浅。

更多关于格里昂的课程信息,请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