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65586779
  • info@hospitalityedu.cn

格里昂求职支持,助力职场成功

 

格里昂,除了确保学生在学期间能获得高水平的教学品质,学校的最终目标,是要帮助学生毕业后能顺利进入职场,在自己钟情的领域中大展长才。长久以来,格里昂持续保持优异的就业数据:

 

  • 每名学生,在学期间平均能获得4个实习机会

  • 格里昂学生的实习地点,遍布全球近70个国家

  • 每年,超过250家公司亲临格里昂进行招聘

  • 98%的求职应届生,在毕业当天已有一份以上全职工作邀约

  • 51%的格里昂校友任职于酒店及旅游相关行业,49%的校友任职于奢侈品、零售、银行金融、会展、市场营销等多种行业

透过以下三个视频,让我们一起来全方位了解格里昂的就业支持吧!

 

求职支持部门

 

格里昂学生入学后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创建个人简历。求职支持团队将指导学生撰写求职信,申请理想的实习岗位。求职指导贯穿于整个学习阶段,学生获得运营岗位及管理岗位的实习经验后,我们将提供更进阶的一对一支持,帮助你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

 

 

校园招聘会

 

每学期于校区举办的校园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一站式的求职渠道。全球各地的雇主将会亲临现场,让学生一次性接触大量的实习及全职工作机会,不仅能于现场递交简历进行面试,同时也是扩展专业人脉的绝佳机会。

 

 

企业见证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招聘经理Arthur Wan,在这个视频中评价了格里昂学生:自信、多样性、充满热情和创意,满足了当今雇主最看重的软技能实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