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65586779
  • info@hospitalityedu.cn

闪现布拉格丨格里昂本科学生的实地考察之旅

格里昂本科 (BBA) 国际酒店发展与金融专业的学生们前往布拉格,进行为期两天的行业实地考察旅行。学生大使 Naryan Dass 也是此专业的学生,我们请他来分享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的见闻,其中有和金融行业相关的活动,和业内嘉宾的经验分享。

 

DAY 1

“中午抵达布拉格后,我们直奔全球知名房地产Cushman & Wakefield (戴德梁行)。迎接我们的是来自该公司的嘉宾讲师 Vokrinek 先生。他首先带我们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室,并向我们介绍了他的团队,然后我们旁听了他们对前一天的工作总结。之后学生被分成两组,在真实的大型企业中见习,可以随时学习、提问、答疑……”

 

WeWork 共享空间,共享见解

 

“第一组学生们前往全球最大的共享办公集团之一,WeWork。这里的 WeWork 是一栋公共办公楼,每层都有会员专用的和可自由使用的办公空间。对一些创业公司和小型企业来说,这是最理想的办公地点。而后我们见到了2019年毕业的 Glion 校友 Karol Metelski,他带我们参观并体验了 WeWork 在布拉格的办公室,还带我们认识了 WeWork 布拉格的社区负责人Ekaterina Pshenichnaya。随后他们和同学们展开了小组讨论。”

 

实地考察
Cushman & Wakefield (戴德梁行)

 

“第二组学生则留在了戴德梁行进行实地考察,而后还进行了演讲展示。与集团合伙人及欧洲酒店行业负责人 Frederic Le Fichoux 先生进行了讨论。”

 

作为我们考察任务的一部分,每个小组的学生都要向嘉宾做一分钟的演讲,内容包括对考察现场的想法和见解,比如品牌定位、硬件设施和预计的运营绩效……而后嘉宾们将即时给出反馈,选出前三名,并和学生们讨论出最佳方案。

 

两个小组结束了自己的行程后,互相对调,访问另一个企业,从两个行业巨头身上学到他们成功的经验

 

“在精彩的演讲和交流后,我们步行穿过布拉格市中心,来到了派特罗精品酒店 (Pytloun Boutique Hotel)。在这里,我们见到了酒店总经理 Marketa Charouzova 女士。她为我们解释了酒店的设计理念,并带领我们参观了全新的酒店设施。”

 

带着对成功企业的思考入梦

 

“度过了忙碌的一天,我们前往布拉格 Mama Shelter 酒店准备休息。迎接我们的是酒店总经理 Chris Dobson 先生,经过一番交流后,他带领我们前往餐厅,享用丰盛的晚餐。晚饭后,师生一行人出发欣赏布拉格的夜景。酒店离老城区不远,这里古老的建筑非常壮观,仿佛承载着这座城市悠久的历史,实在令人着迷。”

 

DAY 2

酒店?投资?运营?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在酒店大堂集合,准备前往我们此次考察的重要目的地 – Penta Investments。在正式会议开始前,我们有幸见到了 Penta Investments 的商务拓展总监 Pavel Streblov 先生。他为我们介绍了目前马萨里克火车站重建的项目介绍,并带我们参观了展厅。然后,我们前往了布拉格老城区的希尔顿酒店,与酒店总经理 Christian Schwenke 先生见面

 

和第一天一样,我们和两位业内资深前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在企业运营和发展的角度,给他们进行了演讲展示,并听取了他们的分析和见解

 

多走,多看,多思考……

 

我们此次旅行的最后一站,我们穿越历史悠久的查理大桥,到达了坐落于布拉格城堡区的,奥古斯汀(Augustine) 豪华精选酒店。接待我们的是会务经理Kamila Myslikova女士,她带我们细致地参观了酒店后,带我们来到餐厅,享用了三道菜的精致套餐。”

 

“餐后交流结束后,我们回到酒店。每个同学都开始回顾这次旅行的所见所闻,开始思考未来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应迈向何方……

格里昂的本科(BBA)课程很重视体验式的学习,除了学术知识,我们也很重视与现实世界的结合。但实地考察更是一个突破,在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基础上,更上了一层台阶,为学生们提供宝贵的机会,认识到业内的权威人士,见证巨头企业的运作模式,见证企业的成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