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65586779
  • info@hospitalityedu.cn

在迎接新生的同时,我们骄傲地祝福毕业生启程高飞

在迎接新生的同时,我们骄傲地祝福毕业生启程高飞

来自各个国家的新生及返校生,此刻正陆续准备着迎接全新学期的到来。于此同时,我们也在欢笑和泪水中,欢送最新一批理诺士瑞士校区的毕业生,骄傲地祝福他们展开人生的全新篇章。

从盛大的庆祝晚宴,到正式的毕业典礼,同学们一同重温这段学习之旅,回忆勤奋的学习过程、忙碌的实习生活、还有与来自全球100个国家的小伙伴们一同成长的种种趣事。

毕业典礼同时也邀请到理诺士校友Panos Tzivanidis作为演讲嘉宾。目前任职于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的他,在演说中鼓励所有理诺士毕业生勇于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

在理诺士,我们拥抱不同的国籍、不同的文化,让国际化思维深植于每个学生的生活日常中。你的学习成就,将是通往国际化职业道路的护照,可以在各个不同行业领域发光发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