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65586779
  • info@hospitalityedu.cn

格里昂防疫工作最新公告

防疫工作最新公告

致格里昂的全体同学和家长,

当地时间3月13日下午三点,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最新动态,格里昂的领导层决定,从3月16日周一开始暂停所有瑞士校区内的课堂教学活动。这一决定也是基于瑞士联邦政府和当地州政府的指导意见,校方也将随着疫情的发展不断调整相应的措施。

学校将利用Moodle platform和其他数字解决方案提供线上教学,保证所有学生可以继续学业。

  • 3月16日周一,格里昂将为切换至线上教学模式做好准备,所有学生将在他们的Program Teams中收到相关信息,以及如何下载和连接相关应用的指导。IT服务中心也将为学生提供各类技术支持。

  • 3月17日周二,格里昂将把所有教学活动切换至线上教学模式。为此,学校已经开始在着手增加在线课程的数量,这也将是目前格里昂教学团队的首要任务。

在线上教学期间,校园将继续提供餐饮、住宿和包括医疗服务在内的各项学生服务。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我们首要关注的重心还是所有学生的健康。同时,校方也希望依然可以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体验。

所有课程时间表将保持不变,教学人员将为学生提供线上授课、额外的教学材料和支持,以保证同学们可以顺利完成学业。如果学生有任何学业相关的问题,仍然可以以通过线上方式与相关授课老师取得联系。

教学人员将:

  • 在Moodle平台在线授课

  • 准备在线论坛,让学生可以在线互动并获得更多学习机会

  • 提供额外的练习、视频、辅导、研究文章和案例分析,以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

  • 提供相关辅导,并与学生开展一对一讨论

  • 针对考试周期的安排也已经准备好,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特殊状况

校方请所有学生查看Moodle平台,并注意查收来自专业项目主任或协调员发送的进一步通知。


校方建议全体学生在这段时期都尽量减少在住宿区域之外的活动,并留在本地。如果学生需要去外地,必须先通知学生服务中心。鉴于目前的疫情在全球的发展状况,校方建议所有学生暂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校方一直在密切关注疫情在全球的发展。自今年1月中旬以来,学校的应对措施也在随着疫情的发展不断调整。保护格里昂每位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安全与健康始终是我们的首要目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