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65586779
  • info@hospitalityedu.cn

酒店及餐厅的成功秘诀是什么呢?

酒店餐饮服务业是世界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但是单独一家店要如何脱颖而出呢?不论你是开一家酒店、或是餐厅、私人度假村还是俱乐部,高效优质的服务是好口碑、留住客人、促进消费的关键。

那么要如何提升服务、促进商业成功呢?以下是三点建议:

体验升级:客人到底在消费什么?

服务行业里,客户总是最重要的。客户口碑会直接影响到营业成败。一个对服务满意的客人,会向他的几个朋友推荐,但是一个不满意或者生气了的客人,却可能告诉几千人(通过网站评论或其它方式)。

客人付费的往往不只是一间房间或者一顿饭,而是在消费体验、氛围和服务。站在客户的角度来看问题,体会他们的需求与感受,看看什么在影响着整体服务,加以提升,可以帮助获得客户对品牌的忠实度。

关注本质:你商业中的重要优势是什么? 你的客人开心吗?

即使周边的酒店餐厅成千上万,好产品依然不缺市场空间。如果你想运营一个服务客户的商业,特别是酒店业,一个积极优秀的团队、清晰的计划和执行力诚然重要,还需考虑你商业中的重点,重要优势并且可以正向地传递给客人。

欧洲之星玛莲娜大酒店的总经理Ricard Casimiro 说:“我每天都会问我的员工还可以做点什么来提升客户服务”,“但我不是在问,你有没有把杯垫放在杯子下面了?我问的是,你有没有体会到客人的愉悦感受,有没有找到让他们舒服的沟通方式、建立联系的方式?我们讨论的,不是表面的行为基准,是怎么能更好地与客人愉快互动。”

开放用户建议:开放用户建议渠道,让客人发言

出色的服务带来业务增长。美国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86%的人愿意为体验升级买单。尽可能地让用户可以轻松地联系到你、发表意见,聆听与采纳客人提出的建议,结合他人提出的好建议也是商业成功的关键策略之一。(比如小米的手机发烧友社区就是一个成功的用户互动营销案例)

格里昂的酒店管理课程,除了教会你酒店及餐厅运营的方方面面,更希望能培养学生的商业管理思维,成为成功的管理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