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65586779
  • info@hospitalityedu.cn

大数据时代——是时候调整你的技能了

大数据时代——是时候调整你的技能了

 

在阅读这篇文章前请思考一个问题:数字化转型仅仅是单纯的无人化、高效化吗?我们将用两个章节为你揭开这个谜题与原因。

数据化——远超表象

从4G到5G时代,数字化技术已经为服务业中的众多领域带来了惊人的飞跃:从日本的全AI服务酒店到携程的闪住服务….各种数字化服务已不再是新奇事。没错,这些快捷便利服务在往日是无法想象的。
但数字化只是单纯的无人化高效化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酒店管理的数字化不止于表皮,现在,它已经悄悄渗入了其内部经营系统里,正准备引发一场巨变….
风口浪尖上的数据型人才争夺战

数字化背景下,中高层的后端人才正被各酒店拥有者争夺着,因为他们清楚:要度过酒店全体的数据化转型期,拥有数字化战略头脑的人才是必不可少的。那么他们能为企业带来什么呢?答案将会在下文揭晓。

01

更优的服务——更大的利润:

在每一位顾客的需求都能被清晰捕捉的智能时代,如何分析处理这些数据并进一步提供定制化的优质服务、提高酒店声望并最终获得更高利润?这是每一个酒店管理者需要思考的:酒店服务将从传统的“应客所需”转变为“知客所想”。而这种先行的服务策划很大程度上依托于对数据的智能分析
02

在行业数据战中取得先机:

高效的信息传递同样带来了超高的信息透明度,这将迫使每一家高端酒店都通过对竞争店铺数据的数据分析来分析对手经营方针、优化自身策略。在这场愈引愈烈的战争中,中高层人才的领导决策能力和战略规划能力必将决定自身在行业数据战中的成败。
快人一步,调整你的从业技能

理诺士酒店数字化战略硕士,助你在后端人才需求极度膨胀的现在,抓住数字化转型中的机遇。这是全球唯一一个旨在帮助学生培养领导才能,同时掌握战略与分析能力以及数字转型技能的硕士项目。

我们创新性的以数据分析为骨架,融合商业管理长久不变的精髓准则和企业运营宗旨,设计了这个12+6的综合性课程。

在瑞士12个月的全时学习中,你将能获得

  1. 适用于所有行业的数据分析专业知识
  2. 遇见最具实力的雇主从而发展专业社交网络
  3. 掌握行业数字转型所需要的知识和高效战略制定
  4. 前往巴黎进行商务考察,亲身实地体验行业最新发展
  5. 独特的解码训练营,助你全面了解手机应用,网站等应用技术
  6. 来自国际顶尖从业者的商业模式共享和企业家运营思维分享
  7. 加入理诺士的校友系统,及时获得全球范围的最新资讯资源

在6个月的国际实习或顶点项目中

你将有机会在业内知名企业中工作,将知识储备应用于实践。最终,你将能运用这些进阶技能。快速开启在酒店管理业乃至其他行业中的领导性生涯:帮助公司树立品牌形象并将数据化运营策略引入组织。

不止于此

无独有偶,这个开创性的课程不仅仅为预备在酒店管理业中大展拳脚的人准备,它可以支持你在任何领域发挥创新性作用!你将成为一个兼具数据分析能力及商业决策头脑的人才:如果你是一位创业者,我们的课程可以助你成为行业先锋;而对于家族企业管理者而言,这也同样能为你提供足够的助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