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65586779
  • info@hospitalityedu.cn

Field Trip丨19个国籍的学生共赴迪拜!

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专业 PGD (研究生文凭课程) 学生 Pia Serrano Occhi 和 Shonali Susan Paul,分享了他们去迪拜实地考察时的见闻。

正如下文中 Pia 和 Shonali 介绍的那样,酒店的VIP贵宾体验、骑骆驼体验、酒店职业道路拓展……都包含在此次考察的行程中。

每年这个时候,PGD 课程的学生都会去迪拜进行外出考察,但我觉得今年和往年真的不一样。我们不仅度过了一段奇妙的旅程,而且整个团队中有超过19个国籍的学生在一起旅行、探索、学习,一同体验了最不一样的人生。好像整个团队的人变成了一个大家庭,“理诺士大家庭”。

“一日之计在于晨”,考察期间,每天早上我们都会享用一顿丰盛的东方式早餐,种类繁多令人大开眼界。在美妙的早餐体验后,我们会在酒店大堂与 Gueuning 和 Varini 教授汇合,他们将向我们简述当天的行程。在简单的介绍之后,真正精彩的旅程才算开始。每天我们都会去探索当地最顶级的奢华酒店,以迪拜卓美亚海滩四季度假村酒店开始,以棕榈岛W酒店结束。在这些世界闻名的酒店里,我们了解到了他们所推崇的生活方式和企业文化。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他们期望成为迪拜最顶级酒店的雄心壮志。每个学生都有一家自己钟爱的酒店。但更重要的是,当走过华丽的走廊和精致的餐厅时,我们由衷赞叹,能有这样的机会真的很不容易。这一周考察旅行不仅是学习的大好机会,也是对未来自我发展的思考过程

我们到访的每家酒店和公司的代表负责人都对我们非常尊重,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通过他们的讲解和答疑,同学对所在酒店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有可能在毕业后加入该酒店与他们一同共事。

此次的迪拜之旅,除了学习和开拓眼界,其实作为游客,我们也玩得很开心。我们也不断探索到了迪拜神秘的一面。据说迪拜古老的传统和文化精髓已经不常见了,但只要你深入探究,还是能有所收获。我们还在迪拜的沙漠度过了一个永生难忘的下午,工作人员在酒店接上我们之后,直接驱车带我们环绕了迪拜周边沙漠的壮美景色

车子驶到沙漠中央,短暂的集会后就可以自行体会这沙漠的壮丽,并拍下照片留作纪念。而后我们继续前行,直至傍晚,PGD的同学们一同欣赏了沙漠中日落的独特精致。晚上我们一起品尝了当地的美味欣赏了特色表演。行程中我们还体验了骑骆驼滑沙海娜手绘

总以为旅行就是吃喝玩乐,但此次的迪拜考察在旅行的快乐之外,也让我们思考未来职业发展的方向,深入了解了我们所热爱的行业。我们所在的这个时代,所有的事物都在更新换代,为了不被时代抛弃,我们得跟上脚步,多学习、多改变、到处走走看看!

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瑞士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

返回顶部